2010年的3月真的是有够忙的啦!应该是我大学4年来最忙的。不过,也忙得挺有成就感的哦。。。

 

3月25日。

非常重要的一天!FYP SUBMISSION DAY整整花了半年的时间,终于有些成果了。

FYP之作品P24-03-10_14.06.jpgP25-03-10_10.24[01].jpg

回想起一开始的彷徨,中途的迷失方向,到现在的完成品,感触真的好多好多。我很庆幸有个陪我共患难的超好搭档,一路有她陪着,恶心的FYP有时也并没有那么恶心嘛。很多人都以为audio project很容易,当其实并非如此好吗。我们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肯定不输video project的。想想我们得访多少个人啊?video project就专注于一个主题,但我的却有3个不同的课题呢。不管怎么样,我么还是顺利地完成了!3个节目也都在958播出了。现在就只剩4月19号的oral defense了,不过那只值10%啦,所以还好。

 

3月18日。

老爸的62岁生日老哥请全家人吃海鲜!说真的,我对海鲜并没有那么热衷,除了可爱的虾!整顿餐吃了他好几百块哦,谢了!

老爸之生日2010

照片是老妈拍的,所以没有她。对了,最近老妈对老爸的态度好像变好了喔!太棒了!

 

3月18日(续)。

除了是老爸的生日,也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一天,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正式工作面试是的,我不是懒惰虫!哈哈。这份工是我在3月初的时候投的,没想到那么快就叫我去面试。很好奇我找了什么样的工作吧?先卖个关子,等一会儿才揭晓。面试当天超紧张的!因为女面试官超恐怖的!幸好有个可爱的男面试官(对了,我之前写的就是这个啦,大家别误会了)。。。面世后竟然还要考试,吓死我了!不过,死马当活马医啦,随便写!哈哈。面世和考试后就觉得不会上了,所以也没什么在乎结果了。没想到!!!

 

3月22日。

电话响了。我被录取了哇哈哈哈哈哈!!!太开心了。。。真的真的没想到。。。

 

3月24日。

到公司签约。虽然薪水比我预期的少了点,但想想那是份我喜欢的领域的工作啊,所以就签了。4月6号开始,我每个星期二和五就得上班了,因为他们蛮缺人的。5月11号开始,我就会成为全职的SAFRA RADIO Broadcast Journalist

 

除了以上这些事情,这个3月也为课业奔波。

 

com425。

 project group mates真的有够恶心的科目本身已经不是那么优了,再加上这个,简直让我受不了!幸好一切都安然度过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现在剩最后一个project了,希望一切也很顺利吧!~祈祷~

 

com454。

presentation和written report都交上去了,应该还ok吧。比起com425的exchange students,这科的简直是天堂!虽然她们也不见得那么好啦。。。

 

---

 

终于,忙碌的三月天过去了。。。

 

HAPPY APRIL'S FOOL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