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几天的时间过得好快,一转眼就已到了星期天。

 

有好几瞬间我都希望时间能就此停住,这样你就不会离开我们,就算是躺着不动,还是会有一种一直觉得你在我们的身边一样。

 

第一次希望巴士永远不要停下来,这样灵车就不会停,你也就不会走。

 

我多希望这不是真的,如果狠狠地打自己一巴掌就能醒来,但事实就是事实,你还是走了。

 

回忆起小时候一直到现在的点点滴滴,虽然有些是模糊的,但只要努力地回想,还是能记起来的。我们之间还是有挺多值得坏念的事情。

 

虽然我不是你的干女儿,但我还是跟着老哥叫你“姨妈”。现在只要一想到以后都没有机会这样叫你了心里就好难过。你上一次听到我叫你应该是你打电话来找老妈的时候吧,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后一次,我一定会多叫几声!不过,现在都来不及了。。。不知道我在心里面呼唤你,你听不听得到?

 

有一天晚上我有梦到你,你跟我比了一个手势,我不知道那代表了什么。想不通。

 

大家都说你走得很安详,我相信也希望是这样的!孩子们都长大了,你生前他们也都很孝顺你,也抱了孙子,应该没什么遗憾吧?

 

我们都知道你最放不下的一定是阿麻和干爹,放心!我们会好好照顾他们的!

 

“姨妈,你在另外一个世界一定要好好地生活哦!不要再为我们操心了,我们会过的很棒地!一路好走,安息吧。。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