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时间过得真快,一年的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。。。

 

2009对我来说很重要!可以算是过得非常丰富的一年吧。。。

 

整整花了6个月的时间在新闻室实习,算是一种“非传统”的工作经验。无论是上/下班时间、工作内容、身边的同事、接触的人,都是全新的经历!说真的,这半年过得很充实,每一天都在学习,而且是学到那种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呢。虽然未来要我成为记者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,但曾经有过这样的经验应该是很不错的吧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本事进新闻室,拥有这样的经验哦。

 

身体里无缘无故冒出了一颗球球吓死我了幸好我是幸运的,它不知不觉地就离开了。说真的,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可能会的进入手术房里,那种要用一把刀在自己的身上划一刀的感觉真的超可怕的!希望以后都不会再有了。。。

 

结束了一段感情虽然我不曾多说些什么,但其实感触挺多的。这是我单方面做出的决定,对方什么都没说,我们就这样分开了,也算是一种另类的默契吧。有时候我会想,那时候为什么对方完全没有试着挽回呢?是不是他也有这样的想法?或许他很了解并尊重我的决定吧。现在偶尔还是会想起在一起的快乐时光,但我没有后悔做这个决定。其实说真的,我们之间的问题并不是很大,只要对方用心作出一些微调,一切一定会不一样。分开或许是件好事吧,我不必再为无聊的事情落泪,对方也不用再忍耐我的固执。不过,我还是想对你说声谢谢,谢谢你这一年多来的陪伴!从中学习吧我想,我依然对爱情有着渴望虽然害怕受伤害,但未来我还是会继续爱,直到那一个属于我的Mr Right!

 

课业上,虽然只有两科,但这两科都是“恶魔”!之前有写过了,超恶心的两个科目!不过幸好成绩还ok,所以我也不想再complain了,过去就让它过吧。GPA升了虽然还是不足够让我up up,但还是有进步啊!哈哈,大家都知道我对课业没有看得那么重嘛。现在还是在FYP-ING,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吧!可爱的Bree最好个我们A!啦啦啦~~~我会爱死你的

 

继续存钱,希望毕业后很快就能还清贷款!所谓 无债一身轻嘛。。。

 

~~~

 

2010即将到来

 

展望未来。。。一切都能顺利。。。大家平平安安。。。幸福地过着每一天。。。

 

!!!新年快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