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P-ING~~~

 

上街头的感觉真的很棒,但那只在达到目的的时候。两天的街头访问让我看到,也了解了许多。很多人看起来并不友善,但接触后却完全相反。另一方面,看起来友善的,其实脾气超不好。就像我的标题所写的:人不可貌相

 

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太多形形色色的人类了!如果不亲自出去接触,我想一辈子都无法了解的吧。

 

有时候还挺佩服我的勇气的!虽然说这样的采访对于我的科系的人来说应该是司空见惯的,但我的partner就不见的敢踏出那一步哦,什么都得我先做

 

圣诞节要到啰。。。这几天都在下雨,我超喜欢的!期待今年的圣诞大餐和礼物交换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