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外公的忌日,算一算,外公也离开我们有15年的时间了.还记得那时的我才念小学一年级,转眼间我已经快是个大学毕业生了.

 

对外公的映像已经越来越模糊了,只记得小时候全家人会聚在一起帮他庆生。这些回忆大多数都是从照片里头搜寻到的。

 

在写这篇文章时,我忽然想起了外公离开我们的那个地方。说真的,每每经过那里,心里都会酸了一下呢。

 

还记得当年的其中一张全家福,就是外公和我这一代的子孙所拍的。当时的我们都好小好小。表哥、表姐们个个都才10几岁,现在的他们一个一个都结婚,生小孩了。

 

很可惜外公没来得及享受所谓的儿孙福,不对,应该是曾孙福。

 

幸好外婆还一直陪伴着我们!虽然外婆的状况时好时坏,但我相信外公一定会在天上守护着她,守护着我们全家的!

 

“阿公,你过得好吗?我好想念你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